close
沉溺在你給的世界裡頭 反覆數著你給的溫柔
我知道愛情不屬於沉默 只是我不想給太多
愛情沒有對與錯 這句話我對你說過
你說 愛情的溫柔 我一定懂

放不下的太多 只是一昧的攪和
在太陽下破裂的太多 想要用酒精彌補傷口
軟化的心 不適合付出太多
你說 如果傷心太重 那就學會放手

我看過的溫柔 我一一的觸碰
只是心中 還是有太多的難過
每個人給我的不同 我也用不同的方式去感受
只是 最後得到的 卻是一大堆的藉口

在酒吧裡慵懶的坐 你說 這樣可以促進傷口癒合
         我說 這樣的痛 你不會懂

剪掉你愛的長髮以後 獨自坐在你家門口
看見我 你說 這樣的我 很不同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 過的更好 更快樂
你說 沒有你的我 不可能更好
我說 沒有你的我 可以更快活

陶醉在自己世界的我 隨意走進我自己設的入口
告訴自己說 很多的溫柔 不是你身上才有

要自己學會堅強 不要軟弱
所以 我在這一個出口 將愛情
*放手*

喂!我內心的感受 你到底 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品 辰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