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 走在那條路上 呼吸那裡的空氣 感受那裡的氣息
這樣的環境 這樣的心情 我已多久 沒有這樣 自在的徘徊

我已經多久沒有來這了呢 和那個她分開之後
我就沒有再回到那裡過了

當初 是為了什麼 去那裡工作
當初 是為了什麼 去那裡唸書
好像 都是為了妳吧

只是 現在的我 回來這 沒有妳的聲音 沒有妳的笑容
只有我 一個人 在這裡 懷念

現在的妳 好嗎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有沒有好好工作
雖然現在的我們不連絡了 可是我想 很多東西 很多事情
我們依然聯繫著 妳說是吧

突然 有種想哭的念頭 因為 那裡有太多太多 跟妳一起的回憶
那是幸福 那是快樂 那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曾經

雖然事過境遷 我的腦海 依然殘留著關於妳的一些事情
很想忘記 但是 沒有辦法忘記 因為 根本不會忘記

只能說 謝謝妳 那些日子 那些記憶 
有傷心 有快樂 有自由 有牽絆

雖然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妳也不可能再回到我身邊
不過 說不定 現在的妳 過個很好 也很幸福

那我 就祝福妳吧 希望妳可以比以前快樂
         希望妳可以比以前幸福

我呢 會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會過的比以前精采
希望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們擦肩而過

我們 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品 辰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